yosiki

君王者好好看

地图房子线索基本找完了。在二楼,pc猫猫试图找点别的有用的东西。

结果


kp:过侦查

猫猫:大失败

kp:你不小心从窗口掉下去了

花妖/我:我也来.ra 侦查

(大失败)/(成功)

kp:……呃……花妖你也从二楼掉下去了

我的pc:(找东西ing)什么b动静,一回头,队友呢?队友不见了.jpg

kp:总之你找到一个拐,或许对有些人有用吧

楼下的队友:kp,我能不能用触手让他一起下来。我们主打一个团结()

kp:彳亍,力量对抗

我:(看了一眼str的差距感觉今天这楼跳定了)不必如此麻烦

  信!仰!之!跃!

(跳跃判定失败,hp-1d3=1)

kp:你成功弄伤了膝盖,你的拐有用武之地了。

猫猫:我要趁他摔倒抢走拐!


总之完全就是相声团()

今天看到了梗图模板忍不住摸了一下大伙跳楼的场面()

本团并不知名场景之一()

有参考模板

评论

热度(7)